南鯨板鴨🌈。

图不商用随意,爬墙特快

【all花】那个京城前花魁到底勾了多少大佬的魂(7)

*娱乐向,更新随缘。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戳


*all.🌸少北,请勿上升蒸煮。


*ooc有,幼儿园文笔有。伪古风,剧情老套内容狗血慎入。


*无逻辑无脑文,沙雕文注意。


——————————




024.




花少北并不喜欢蕾丝那种眼神,他半不情愿的指了指自己的腰侧,那里空空如也。


蕾丝不觉得他是在显摆自己纤细的腰肢,所以只是轻描淡写的扫了一眼便开始琢磨对方的用意。


过了一会,他睁大了眼睛。


“哇塞~花少北城府好深深啊,不早告诉兄弟,坏坏。”看上去像是在用叠词恶心花少北,实际蕾丝看向他的眼神却是极为复杂的。其中大部分是发自内心欣赏。


还是和以前一样诡计多端。

蕾丝心道。


老番茄和某幻似乎并没有听懂俩人的哑谜,疑惑的歪了歪头。


腰侧,腰侧怎么了吗?

很细啊,和平常一样细啊。


四人并没有打算在街市上逗留,还是找个地方歇歇脚更重要。毕竟花少北可不想大晚上露宿街头。


老番茄在前面带路,剩下三人跟在他身后左顾右盼,画面非常像是教书先生带着孩子们踏青。


他的记忆力很好,即使只来过这里一次却依然将路线记得清清楚楚,左绕右绕的穿过一条条街道,直到走到了一家大宅子前。


老番茄这才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紧张的停住了脚步,他回头问他们:“刚刚那个小赵姑娘是不是说,和王先生定了娃娃亲?”


“对啊。”某幻点点头。

花少北没搞懂他的意思。


老番茄心虚的笑了。

“…哦,其实没事。就是我想起我有一个朋友,他好像也姓王。”


“姓王的人多着呢,听说有好几百户姓王的人家。”某幻正色道。


“兄弟不至于,别和老蕾学坏。要是你这口奶奶的这么毒,那就真的恶心。”花少北道。


蕾丝的内心毫无波动。“嗯嗯,对对。”


一进宅子,几个人踩着高凳在悬梁上挂红彩球,几个人在窗户上贴囍字剪纸,一群人里里外外的忙活。


一个服饰华贵,棕发鎏金瞳的秀美少年站在那些人中间很为醒目,他个子很高,很有风范的指挥着这群人工作。


少年的面色非常安详,但是嘴上却在喋喋不休的数落。“哎呦喂宁会不会挂啊,挂这么多次还能挂歪,是不是帕金森啊。”


“这纸咋还给贴皱了啊,你家囍贴这样啊?拿了钱好好办事别演我行不行啊。”


“好家伙速度呢速度呢,小赵都给爷生三胞胎了你们是不是还在这碍碍碍啊!”


几个装饰的师傅似乎忍无可忍了,啐了他一口:“你事怎么这么多?”


“还骂我还骂我,看看看看,拿我钱还骂我。什么人啊,结婚的不是你们感觉不到压力是吧。”少年还是挂着那副和善表情,但是情绪很显然已经有些不悦了。


花少北:……

花少北:要不咱还是街头露宿吧。


好家伙和小赵结婚的就是你的这位朋友???


“老番茄,我看错你了。”他捂着胸口一副伤透心的表情,“我心碎了,你居然现在才和兄弟说!”


“错了北子哥。”老番茄老老实实的低头认错。


“晚了!!”


某幻:老番茄活得真憋屈。




025.




“这是我在当地的好兄弟中国boy。”认完错后,老番茄笑眯眯的和蕾丝他们介绍。“这是我路上认识的好兄弟,花少北、某幻、蕾丝。”


花少北悄悄在某幻耳边感叹了一句,“状元的朋友是富豪,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


某幻听后一时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干巴巴的憋出来一句。“好家伙,老文化沙漠了。”


中国boy的目光扫过了某幻,落在了蕾丝身上,他上下打量着蕾丝疑惑的问老番茄,“这个人…也是你朋友吗?穿得挺个性的哦。”


老番茄想了一会,很乖巧的解释。“行为艺术,无视就行。”


中国boy也没放心上,他为人很亲和,笑着和他们打招呼。“你们好你们好,我是中国boy。”


“你好你好,瓦某幻。”某幻和平的上前去和他握手。


“蕾丝。”蕾丝的表现略有些冷淡。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为刚刚的事怀恨在心,虽然花少北觉得不太可能…不,还是挺有可能的。


相比某幻和蕾丝,花少北显得有些怕生,他不太喜欢在生人面前开口,只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中国boy望着花少北,小小的惊艳了一下。


他早就看见花少北了,因为具有观赏价值的人总是能一眼引起别人的注意力,特别是花少北这种类似于带刺玫瑰的漂亮的人。不过他刚刚并没有非常仔细的去端详花少北的五官,如今凑近一看,是真的漂亮。


他有些想听他开口说话,中国boy鎏金色的眼睛里尽是期待。


花少北:……

中国boy:盯。

花少北:……

中国boy:盯。


花少北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这兄弟盯着他看这么久干啥呢。疑惑归疑惑,他礼貌性的又重新点了点头。


中国boy对花少北的举止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也礼貌的回应了他的点头问道,“你的名字…?”


“好兄弟,你这记忆力不太行啊。”花少北一开口,就把中国boy说萎了。


也是哦,三个人,两个自报姓名了。他怎么给忘了。


“哈哈哈哈…”中国boy极力的用笑掩饰伤。“兄弟别随便说男人不行啊,咱先进屋吧,我叫下人帮你们安排一下房间。”


不过这个花少北还挺有意思的。


“哦。”蕾丝敷衍的回答。


……这个蕾丝也挺有意思的。




026.




花少北放行李回大堂的时候看见角落里的老番茄似乎在和王老爷子交谈些什么。具体说什么他也没听清,离得实在是有些远。


王老爷子的态度非常热情,不过他并不是对老番茄态度热情,而是蕾丝。与其说是热情不如说是尊敬,一个四五十岁的人了跟在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身边点头哈腰的模样还真挺可爱的。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背景的啊?”花少北问道。“瞒着兄弟这么久呢。”


蕾丝摆摆手并不在意。“啥背景啊,估计是认错人了。”


某幻在房间里休息没出来,蕾丝被王老爷子围着奉承,花少北因为找不到人咬耳朵了而孤独了起来。


“小儿还得多麻烦您照顾了。”王老爷在蕾丝身边赔笑着道。“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你的要求我们一定尽所能做到。”


爹你在说啥呢,您希望我以后去跟他后边讨饭吗。中国boy摸不着头脑。


“一定一定。”蕾丝努力端起了态度,望着桌子上那盘刚端上来的新鲜草莓,他还是能感觉到王老的诚意的。


他只吃了一颗后便把装着草莓的盘子往花少北那推了推。


“不甜吗?”花少北以为蕾丝不爱吃,傻乎乎的道,“不甜也别祸害兄弟啊!!”


“不把兄弟往好处想。”蕾丝撑着下巴有些慵懒的眯了眯眼,浅浅的勾了勾唇角。“甜,我记得你不是喜欢草莓吗,来尝尝。”


闻言,花少北望向蕾丝,思索着问道。


“我有说过我喜欢草莓吗?”

“你不喜欢吗?”蕾丝反问。


“不是。”花少北怕他误会,连忙摇了摇头,“我挺爱吃的。”


说完,他顿了一小会。

“但是我没和别人说过啊,你搁哪听说的。”


“是吗。那吃不吃啊?”

“吃,吃。多谢蕾皇厚爱。”


蕾丝笑了。“草莓还堵不住你的喉咙?”


盯着鲜艳的草莓,花少北拿起一颗丢进嘴里。“啪叽”,多汁的草莓在口腔中爆裂开来,酸酸甜甜的口感从味蕾开始蔓延,莫名的愉悦感攀植上了大脑神经,好久没吃甜头的花少北心满意足的勾起了嘴角。


怪不得蕾丝这么大人了还要像小孩子一样找他们要糖吃,吃甜食真的能让心情变好。


他望着满当当的盘子不禁问道,“你不吃了吗。”


蕾丝摇摇头,“不了,感觉没你之前买的好吃。”


“怎么可能。”花少北半阖眸子揭穿了蕾丝劣质的谎言。“我买的我妹吃过啊,我心里妹数呗?那个头多他妈小啊有我眼睛大吗,你少糊我。”


蕾丝险些笑岔气,“哎呦喂,花少北你笑死我了。”


反复询问蕾丝后,花少北才将那些草莓占为己有。一个人吃总会觉得缺点什么,他将茶杯里的白开水倒了个干净,不动声色的藏了两颗草莓在里边。


给某幻留点,等他醒了让他尝尝。


盘子里还剩下些许,花少北舔了舔嘴唇忍不住又吃了一颗。随后,他扭头朝着捧着茶杯的老番茄喊到,“番茄,来吃草莓!”


“啊?”老番茄有些诧异,睁大了眸子。“我、我?”


他有些小心的观察了一下蕾丝的脸色,确定对方的嘴角没垮下来,小小的松了一口气。“我就不用了吧,这草莓品种挺稀有的,应该不好买。你们吃吧。”


“兄弟吃过了,来点儿!”花少北征得了蕾丝的同意,端着盘子凑到了老番茄身边。“快快。”


红发少年的耳尖红彤彤的,细声细气的推辞。“真的不用北子哥。”


你能想到我我就很高兴了。


冰凉的触感从嘴边某处的肌肤传来,印入眼帘的是几节葱白的手指和小部分鲜艳的红色。老番茄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呆呆的望着那抹红色。


“给兄弟个面子行吧?相信我真的甜,真的。”花少北将草莓放在他的嘴边,作势要喂他。


老番茄脑袋空白了,他不想再犹豫了。微张嘴,他红着脸将草莓吃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刚刚感觉到花少北的指尖碰到了他的唇瓣,很轻很轻的,像是细软的白色绒毛一般。


被挂念的感觉真的很神奇,心里像是绽放了烟火,很激动,很甜蜜。


小时候他也觉得自己是一个被父母宠爱的孩子,但随着年龄增长,父母对他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老番茄的眼眸有些暗淡。




——tbc


boy:不给爷戏份,不想兄弟和花少北好是吧?!


某幻:不让瓦出屋,不想兄弟和花少北好是吧?!


蕾丝:好家伙我没同意你喂他啊!



评论(16)

热度(7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