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鯨板鴨🌈。

图不商用随意,爬墙特快

【all花】那个京城前花魁到底勾了多少大佬的魂(12)

*娱乐向,更新随缘。合集寻找往期!


*all.🌸少北,请勿上升蒸煮。


*ooc有,幼儿园文笔有。伪古风,剧情老套内容狗血慎入。


*无逻辑无脑文,沙雕文注意。


——————————




040.




银发男子摸了摸下巴,转身笑着望向中国boy。笑的中国boy心一凉。


笑的太不怀好意了。他有点害怕。


“碰都碰见了,那我送花少北回房吧。”蕾丝说着,一边揽住了花少北的肩膀,一边伸手去接过中国boy的提灯。


虽然不知道这接力棒是什么落到对方手上的,但是他望着蕾丝的动作轻轻皱了皱眉。

朋友而已,这就搂搂抱抱上了?


当时中国boy本能的在抗拒蕾丝,但是最后还是被对方的威压逼迫的乖乖就范。


“走。”

花少北没多说什么,就这么望着他。那难得蒙上温柔的眼神似乎也在劝他早些回去休息。凝视着对方的眼眸,中国boy再怎么不识趣也没法违逆他。


两边的人各自扭头走到不同的方向。蕾丝和花少北一起,中国boy一个人。


俩人不慌不忙的往客房的方向走,中国boy不舍的回头打算目送花少北离开,却清晰的看见蕾丝似乎在和花少北说些什么。花少北听后打了个寒噤,不再是最先那副拘束的样子,挺起了身板。



走了一会儿后,蕾丝悄悄将肩膀放了下来。


花少北露出与刚刚完全不同的,带有些锐利的笑容:“大晚上不睡觉呢兄弟。”


“睡不着,这不是瞧见你和王家少爷一块走,好奇了吗。”


“我也睡不着。”


蕾丝抿着唇瓣摇摇头,“咱俩睡不着的原因可是南辕北辙。”


“怎么说。”

“你在盘算怎么从我嘴里套话,我在盘算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套话。”


花少北僵住了。“……嗯。”他有点含糊的低下了头。


他知道了啊。老番茄告诉他的吗。


蕾丝没说话,一直往前走。花少北渐渐走在了他的后头。他有些想恋的回头望了眼,中国boy已经消失在黑暗中,没了踪影了。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花少北,你得支棱。




041.




蕾丝并没有让他等太久。走着走着,他带着花少北来到了自己房门前。王家对蕾丝的热情度可谓是一流,所以蕾丝并不和他们一同住在普通客房内。


准确来说,只有他和某幻住在普通客房。老番茄住在蕾丝周围的上等客房。


区别对待,就硬是区别对待呗。花少北有些幽怨的想。



蕾丝推开门,房间里头比花少北的客房大了不知多少,连床都是花少北房间的两倍。


花生米闪着星星眼喵喵的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跳到蕾丝的大床上。


“哎呦,花生米,快下来啊你,咋还敢上蕾皇的床!”花少北见状连忙上前去揽花生米,被对方一脚蹬了门面。


蕾丝瞧后噗嗤一声笑了。“我巴不得北神和米爹上我的床,反正有人收拾。”随后,他朝一人一猫做了个请的姿势。“坐吧。”


既然正主这么说了,花少北也不在扭捏。一屁股坐在床垫上,浑身上下一个激灵,软了。

“真不愧是蕾皇的床垫,比我这种平民的床垫软多了。”他嘟囔道。


蕾丝听见了,神情有些古怪的望着他。“怎么,北神的床垫不舒服吗。”他的眼睛里闪着猩红色的光,眉头微微一皱,俊秀又威严。


“不不不…舒服舒服的。”花少北汗毛倒立,连忙道。


“和我见外什么,不舒服直说。”蕾丝有些不悦,“明天搬我房间来吧,或者我另叫那群人给你但准备一间上房。”


这就是被霸道总裁宠爱的感觉吗?花少北心动了。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自己也不客气了。

不过——


“那啥老蕾,某幻他住在我隔壁,我一个人住好房间不带兄弟分享不厚道的…”能不能让他也搬过来。


“你开心就好。”蕾丝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这就是被霸道总裁宠爱的感觉吗?花少北更心动了。



“那好,进入正题吧。”他严肃了起来,“兄弟要来盘问你了。”


“说吧。”蕾丝的表情很自然,完全看不出被审问的紧张感。




042.




“你和老番茄是什么关系。”


“师徒。”他老老实实的道,“他之前曾经在我这学习武功,其实他的体质并不适合学武,如今有此等水平完全就是因为他肯刻苦。”


蕾丝想到什么补上,“但是他现在是状元了。”


“和我想的差不多。”花少北点点头。“下一个,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蕾丝笑着望着他,“其实我说我是皇帝,你信吗。”


说道花少北意料之中的答案,他回以微笑。“我当然信。蕾皇殿下。”

再说。你是我的好兄弟,我信你的一切。


“你应该多少听过一些这种传言,我曾经统领起义军推翻了腐朽的旧王朝,然后陷入了和策反势力的苦战。”银发青年轻轻阖起眼眸,陷入回忆。他的鼻梁很挺,侧面非常立体。花少北望着他的侧颜,仿佛能看见他少年时血战沙场的英姿。


“我不是炫耀啊,这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的。”他的声音轻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花少北觉得他说的很费力很疲惫。


他自然能明白蕾丝的意思,目光柔了下来。“如果是不受质疑的坐上这个位置便不会有那么多策反势力了。”


“没办法的事,当时那个庸帝的儿子实在是太小了。”蕾丝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睁开那双红色的眸子专注的望着他,微张唇瓣道,“但是长得很可爱。”


“哇塞,蕾皇好不正经啊,居然还觊觎手下败将的儿子。”花少北故意大呼小叫,活跃气氛。转眼却对上蕾丝深情的眼眸。


……

鲜血和海水以奇异的方式交融。


花少北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蕾丝,将冷淡和神秘全数收起,露出最原本最柔软的一面。像是个天真的孩子,望着属于他的星辰。


“下一个问题。你当初为什么想要起义啊。”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耳尖红了起来,慌乱的别开了脸。


“哦。”对方意犹未尽的勾起唇角。“我小时候是个乞丐,过着有上顿没下顿,还被欺压的狼狈生活。那时候各地过得都不太如意,已经有策反势力隐隐出现了。有人过来和我说只要推翻那个庸帝就能过上吃喝不愁的生活。”


“所以你就加入了?”花少北有些诧异,这个回答太过草率了些,但却非常适合蕾丝。


“对。我当时只想吃顿饱饭。”蕾丝笑着道。

但是他的嗓音变得低哑又深沉。


“我的生活过得很苦,人不吃饭就会死,我最惨的时候甚至在刨地上的蚯蚓吃,很恶心对吧?但是我想活下去。”


“我是孤儿,无父无母,不受待见。是吃好心人的百家饭长大的,为了吃饭几乎什么事都愿意去做,铲猪粪、卖菜、捡垃圾、帮人带小孩。”


“我很喜欢吃糖。我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吃到糖,哪怕是舔一下都可以。但是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奢侈了。”



听到这里,花少北的脸上都是心疼和伤感,蕾丝伸出手抚摸上花少北愁云密布的脸蛋,像是在安抚他。“都过去了,这副表情干啥呢。花少北。”


“我……”花少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眉头就是舒展不开。


“我很谢谢你。”蕾丝弯了弯眉眼说。“能遇见你,算是用光了我这一生的运气了。”




043.




老番茄躺在床上睡不着觉,他记得今天是蕾丝的生日,但是他没有什么准备。

蕾丝说过,他过生日并不需要什么礼物和派对。不要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事情了。


他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禁开始寻思自己师傅和花少北的关系。师傅似乎和花少北曾经就认识吧。他听蕾丝说过一些。


他之前其实并不是很想说“母鸡和小鸡崽”这个比喻。他心中用更恰当的形容。


但是他不好意思说。





——帝王和他心尖上的帝后。




——tbc



蕾皇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5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