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鯨板鴨🌈。

图不商用随意,爬墙特快

【幻花】在下花生米,猫也

*娱乐向,更新随缘。


*Only🐴🌸预警,请勿上升蒸煮。


*ooc有,幼儿园文笔有。花生米视角,全编的,老套内容狗血慎入。


*无脑文,有沙雕注意。

——————————




01.




在下花生米,猫也,磕cp的神。


原先在宠物店过着每天和美女姐姐搂搂抱抱的生活,后来被一个眼睛不大,长得还成的家伙买回了家。


他是我后来的经纪人,我是从他朋友那里听说的他的名字——叫花少北。他这个人很奇怪,接我回去时就在拿着台手机在拍我,直到到家还在拍我。


后来他就不知上哪给我找了个名字,叫花生米。


我一开始总觉得这名字不符合我的高贵和帅气,但是也还行。看他脑子不太好使的份上能有这个名字我已经很感恩戴德了。


不过后来我意识到,这名字可能压根就不是这个崽种取的。而是他在一个光溜溜的宽薄盒子里找来的。



好家伙,第一次来到这个家时我是兴奋的。我迈着优雅的步伐,正打算自己参观参观我的宫殿,就被那个领养我的崽种关进了房间,在他的手机面前被迫营业。


因为我对他并不熟悉,所以我有些害怕他。当时他大概是想让我陪他玩,但是我并不知道,只管往角落钻,反正能不和他接触就不和他接触。


他住在一个大房子里。但是并不是他一个人住,和他一起住的是一个头挺大的青年,长得也不算丑。



有一说一,爷当年在宠物店里的橱柜里看到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人,这么一对比,花少北和这个和他一起住的男生真的还算挺赏心悦目。


所以对于和两个还算赏心悦目的人一起居住,我觉得并不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这总比之前被一个肥硕油光的暴发户男人接走的伙计好,我光是看着那个男人挺立的啤酒肚就开始厌恶他。我是个颜控,并不喜欢这种人。



后来我开始揣测他们的关系。


我曾经听过一同住在宠物店的好友说,一男一女两个人住在一个房子里,那就是小情侣。


——要是再有一只猫,他们就是夫妻。


我不知道这放在两个雄性生物上是否还适用,但是在我找到合适的配偶前,这两个崽种还没好上,我是接受不了的。




02.




花少北这个人很懒惰,晚上十一二点才睡,每天直接睡到了大中午。半夜渴醒了也不愿意起身喝水,水瓶就在床头柜上放着,可他根本懒得动。


醒来后他就坐在那个光溜溜的盒子面前,也不出去工作。


他除了吸猫就知道吸猫。完全没发掘我除了好看外的任何优点。对此,我很失望。


在他工作的时间,我会很清闲。吃饱喝足后难免的想去找点乐子,晒太阳、玩玩具,偶尔还会去找他的那位室友——某幻。


先是从溜进那个人的房间开始,我很早之前就发现他也在和花少北做同一件事。就是坐在一个名为电脑的薄宽盒子面前,日复一日的坐在那里,操作键盘,拖动鼠标。


由于他们起的都很晚。所以我一般都是跟来打扫的阿姨打招面的。


阿姨是花少北和某幻一起雇来的,打扫打扫房间,做做饭,帮我铲铲猫砂。虽然应该算是我的一个铲屎官,但是她和花少北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她很有礼貌,从不会主动来非礼我。像是花少北,二话不说咸猪手就伸过来了,踹他都不放开,有时候还会把我当做物品一样去和某幻分享。真的难顶,兄弟。


阿姨则不同,伺候的认真,对我也抱有一定的尊重。所以我对她的态度都是恭敬的,看见她时都会亲切的打招呼。


有时候,看阿姨做事成了我饭后的一种休闲娱乐。



她给某幻和花少北晒衣服的时候总会说笑,“俩小伙子真爱买一样的款式,是第二件半价吗。”


我则会在一旁边晒太阳,边喵喵的和她解释,“不是,他们是一起买的。情侣装。”


不过阿姨听不懂我的话,帮他们整理衣柜的时候还是会说“这件衣服我在小马衣柜里也看见了”“这个挂饰小花好像带过欸”“年轻人合租东西都是共享的吗?”。


我很无奈,但还是一遍一遍的解释。“那是情侣装啊,喵~”




03.




猫以食为天,所以我对我的伙食是一直非常讲究的。要吃就吃最好的营养膏,要吃就吃最香的猫粮,要吃就是最贵的罐头。


花少北也是阔绰,对我物质的伙食要求从来都是有求必应的。想吃什么有什么的。但是这两个人的伙食却让我不忍直视。



别光顾着兄弟的伙食,你俩也吃啊!!


身为铁骨铮铮好男儿,花少北和某幻都不会做饭,每天靠吃外卖度日。根本不讲究营养这一说,并且还不爱运动,不爱晒太阳,这种生活方式简直天理难容。


看看人家家金闪闪家的铲屎官伙食多好,你俩要是没营养传出去是我没面子!不知道的喵还以为我虐待铲屎官呢!!



如果身为一个合格的丈夫,不会做饭我是接受不了的。


好在某幻这人聪明,悟的够快。立马抄起了锅铲,拿起了菜谱,以自由女神像的姿势立誓为爱做菜。


把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冲到小区门口狂叫:“幻花人快来,xql开窍了!!”


但是毕竟语言有别。除了保安没人理我。


某幻在厨房里忙活,享清福的花少北则是在一旁举着手机拍他,脸上尽是笑容。


尖椒炒肉,永远滴神。

第一次下厨做出来的东西总是可圈可点的,花少北也领悟了一个身为合格配偶的精髓——鼓励。



“兄弟,好吃。”铲屎官品尝后笑了起来,那个笑容憨憨的,甜甜的。像极了一个为男朋友骄傲的小妻子。


“真的啊。”辛苦几个小时的某幻擦着汗水,眼中的温柔与自豪洋溢了出来。他低头吻了一下花少北的眼角道,“那你多吃点,别和兄弟客气。”


一道菜还不如点外卖,但是看他们俩这和睦的场景,我总会为他们高兴。这大概就是人类小情侣的情趣吧,惊喜又新鲜。


后来等到他们吃完后还剩下一些,我好奇的尝了一口。


大脑告诉我这菜有点太咸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留下了甜蜜的眼泪。




04.




但是生活不总是安宁的,我也见过小情侣的难处。


例如,我印象非常深非常坏的一段记忆。


某天我一如既往的躺在阳台上晒太阳,看风景时无意间看见一个人站在小区门口,拿着部手机在和保安交谈。我无意间一瞥,却越看越觉得他手机上的那个人非常的眼熟。


我眯着眼睛去尽力的查看,头顶上的灯泡倏然亮了起来。


这不是花少北吗!!

那人是他的亲戚朋友吗。


花少北那时候不在家,家里只有某幻。为了不让人家站在小区门口太等,我猴急的从花少北的房间直奔某幻的房间。


他正坐在转椅上玩游戏,我咬住他的裤腿衣角就把他往外边拽。某幻被我突如其来的阵仗吓了一跳,怎么赶也赶不走我,只好摘下耳机跟我来到了花少北房间的窗前。



“咋啦,米子哥。”他疑惑的问道。


“喵喵喵喵——!!”快看快看,外面的没准是花少北的家属呢,小马你要见家长了!


我疯狂朝他做手势,某幻都是一副半懂不懂的样子。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最终他望向了窗外,在看到那个人后,他愣住了。


见家长四舍五入=结婚=官宣=蜜月=造孩子。我兴奋的叫着,可某幻的脸色却阴沉了下来。


“草……”他情绪有些不对劲的猛地一把扯上了窗帘,连忙跑回自己的房间。


我被他的动作整懵了都,跟了过去。发现他在拿着手机打电话。


……


“你先别回来,对,小心点。”他声音低沉,紧拧在一起的眉头尽是担忧的叮嘱这电话那头。让我也跟着心头升起了不详的预感。



他在打给花少北吗?

他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花少北接到了某幻的电话,磨磨蹭蹭的接近傍晚才回来。他用鸭舌帽和口罩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门。我第一眼险些没认出来他。



“兄弟,这咋办啊。门口保安也和我说…”

“好像是有人跟着找来小区了,兄弟,大不妙啊。”

“咋有这种人啊,哎呦真的恶心!真的烦!!我他妈的吐了。”


……


后来他们决定搬家。我当时也了解到了一些情况,恶狠狠的咒骂了那个人千次万次。

  

可恶的家伙,害得我离开了我的第一个家。

听花少北后来的抱怨,他们好像还在房租上被坑了一把。




05.




在生人的印象里,某幻和花少北都是很开朗的人。但是我知道,他们也会有被影响情绪的时候。


某幻有,花少北则是更多。


花少北这个人本来就敏感,情绪表现的总是非常明显,我时不时能看见他神色凝重的坐在电脑面前看些什么。


某幻常常劝他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别想一些不怀好意的话。他却说“我是从朋友那里得知的”,然后忘记这些善意的叮嘱。


人嘛,就是这样。更何况他是花少北。


他的表情会跟着鼠标的声音露出愤怒和委屈。我能感觉到他的难过,但是他却不轻易的屈服。


某幻会在他难过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轻轻拍他的背部安慰他。像是在哄一个因为失去心爱的玩具而伤心的小孩子。


“别在意了兄弟,有我呢。”



花少北的优点是好哄,用袖子抹了把眼泪,他会故作轻松的道,“在意屁!崽种而已,我花大杀手他娘的一拳十个。”




另外的说,某幻难过比花少北少见的多,至今为止我只看见过一次。便是他半夜起床往花少北房间走的那次。


他那时候的眼角有些泛红,眼珠中镶嵌着几条血丝。穿着身睡衣,头发乱糟糟的拧开了花少北房间的门把手,他的脸色很憔悴。


我不禁为他担心,也跟去了花少北房间。花少北当时已经睡了,某幻就愣愣是站在花少北床前犹豫,站了很久。


他似乎在强忍着情绪,悄悄的躺在室友的身边抱住了他。估计就这么过了一个晚上。


我当时很困了,见他没什么事便去睡觉了。


第二天醒来时,花少北在洗手间洗漱,我还在想某幻的事,冲去的花少北的房间。


阳光铺洒在床铺上,某幻的身上盖着层熟悉的棉被睡得正香。花少北的床似乎有了些不同的地方。



——咦,是不是多了个枕头?

我歪了歪头想。


某幻醒来后,花少北的神色依旧很自然。他叫了一桌外卖,难得的烧了壶热水,坐在饭桌前等某幻。



“兄弟醒了啊,来吃饭。”他笑着说。




06.




如果是他们不结婚我是接受不了的。

如果他们是假的我是接受不了的。



在下花生米,猫也,铲屎官的爱情见证人。


如果此喵生有什么愿望的话,我希望,好运能永远笼罩这栋屋子。


笼罩我的铲屎官,以及他的马儿哥哥。




——end。



之前看了《我是猫》,心血来潮想写写看米子爹第一人称视角磕cp的快乐。

评论(4)

热度(4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