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鯨板鴨🌈。

图不商用随意,爬墙特快

【all花】那个京城前花魁到底勾了多少大佬的魂(14)

*娱乐向,更新随缘。

  

*all.🌸少北,请勿上升蒸煮。

  

*ooc有,幼儿园文笔有。伪古风,剧情老套内容狗血慎入。

  

*无逻辑无脑文,沙雕文注意。

——————————

蕾花上头。

 

 

046.

 

 

 

中国boy望着情绪极端的花少北一直没出声,直到他说完那句“也想杀了我”。他猛然红了眼眶。

 

“花少北你疯了吧。”像是气极反笑,对于现在像疯子一样的花少北,中国boy已经摆不起富家公子的温润脸色了。

 

“你不站队就会死是不是?说实话我真觉得你该死,别人对你用心良苦的地方你一点也看不到,只知道对你可怜的好兄弟圣母滤镜。依我看留下你才是雷克斯最大的失误吧。”

 

“老蕾和老番茄从来没有对你有这样的心思。他们是真心拿你们当兄弟的,听到几句外人瞎扯的话就这副德行……你素质真他妈的差。”

 

 

 

 

分明是指责的话语,却意外的让花少北冷静了下来。他瘫坐在床上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苦笑道,“那你说,我不说了好吧。”

 

“我对你没什么好说的。”中国boy只觉得他有病。“但是,出于大家都把你当朋友的角度,有些话必须得让你明白。”

 

话音刚落。他情不自禁的觉得,自己真矛盾。

大概他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花少北吧,即使这位小花土匪今天突然脑子有病。

 

 

“蕾丝从来没有对不起某幻。”他郑重的道,“策反势力如果不策反会叫做策反势力吗?花少北你的小脑袋瓜里该不会全都是浆糊吧。”

 

 

花少北倏然皱起了眉,他张了张唇瓣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还是乖乖咽了下去。“……你说,你继续说。”

 

“某幻的父亲的确是以为受人尊敬的好功臣,但早就是往事了。”中国boy耸了耸肩。“在雷克斯上位后,他就变得一蹶不振,根本没有尽到一个左右臂膀的职责。”

 

“蕾丝提拔他完全是惜在百信的情面。你觉得朝廷会需要这些坐吃等死的废物吗。”

 

 

但是…但是某幻。

  

等等。

中国boy一语惊醒梦中人。花少北的肩膀有些发抖。

 

 

——某幻,原来是某幻?!

 

某幻什么都知道?那封信就是那些苟延残喘的策反余孽组织的团体给他的吗。那些人一开始就打算拉拢某幻是吗,用他的父亲的死为交换代价。

 


“怎么会是某幻。”

花少北难以相信。他吞了口唾沫,觉得嗓子似乎被什么哽住了,很难受。“如果是那样他没有理由留下老番茄和蕾丝。”

 

“就是因为知道才会选择留下他们。”中国boy道。“估计蕾丝早就察觉到了。”

 

  

完了。越来越乱了。

 

 

 

047.

 

 

 

“不可能。”他不愿意相信。“某幻之前还在青楼里救了老番茄呢,他那么老实一个人不可能会装的!!”

 

 

中国boy并没有和他们一起经历那么多事情,半信半疑的望着花少北。“我没说他从头到尾都知道,也许是有人告诉他的呢。”

 

……

花少北烦躁的挠了挠头发。

 

能在他和老番茄面前不露出马脚,近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自打蕾丝来了后他们出行都是形影不离的,近些天某幻也没有单独出过王家的大门,接受到消息的几率并不高……

 

 

等等。

他好像有了些头绪。

 

“老番茄,接住我!!”随着一声熟悉的喊声。

记忆像是潮水般涌了上来。

 

那个时候人群把某幻和他们冲散了,所以某幻当时是和他们是分开的。莫非他就是那时和那个组织的人私通了?

 

花少北心如乱麻。“那某幻为什么要留下蕾丝呢。”

 

中国boy想了想,道:“没准他不知道蕾丝呢。”

 

他的暗示很明确,某幻知道了老番茄的身份,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因为参与叛乱而被杀害的。然后就有人在里面搓事,借机挑拨离间。

 

某幻在扑朔迷离的浑水中懵懵懂懂的将仇恨都转移在当今皇帝身上。

 

——但是某幻先前并不知道蕾丝就是皇帝。

但是不代表现在不知道了。

 

 

嘭——。

 

 

门外传来一声近且闷重的声响,花少北和中国boy各自打起了十足的警惕面面相觑。

 

俩人蹑手蹑脚的推开了门。印入眼帘的是倒在地上的蕾丝,以及一把从背后捅进他腹部的匕首。地上的鲜血还在蔓延,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刚刚才发生的偷袭。

 

“老蕾!?”花少北慌乱了起来大叫了一声连忙扑了上去。蕾丝轻轻蹩着好看的眉头,难得高高束起的银发上沾满了黏糊糊的血液,他半眯着眸子望着花少北,哼笑了一声,微薄的嘴唇轻轻动了动。

 

“…我没事,你还愣着干嘛啊花少北。”尽管被人捅了刀子,蕾丝独特的声线依旧很稳当。对他而言,受伤是最常见的问候。如果不是他的呼吸声若有若无的,能让人完全以为他是个没事人。

 

中国boy会意了一般从花少北手里抱过了蕾丝,推了他一下他的腰。“小花公子!还不快冲。”

 

诡异的脚步声还回荡在走廊,沉重,有节奏。

昏暗的走廊尽头有一个逐渐远去的背影,花少北怔了怔。

 

“照顾好他。”他丢下了一句话。抄起匕首就如箭矢一般飞了出去。

 

扣着脚趾花少北都知道蕾丝他们是什么意思,虽然又被借机使唤了,但是他依旧没有任何怨言。

真奇怪。他好像生来就是欠老蕾一样,对他的话言听计从。

 

 

 

但是。那个背影他再熟悉不过了。

那是某幻。

 

 

 

048.(⚠️)

 

 

 

“中国boy,你想知道我和花少北是怎么认识的吗。”蕾丝靠在绣着囍字的婚床上,笑着望向帮自己包扎的那个人。


“北神可为了你在外厮杀,你似乎完全不担心的样子。”中国boy有些鄙视的望了他一眼。


 不过。

“蕾皇都开口了,我当然好奇喽。”少年敷衍的回应。

 


蕾丝切了一声。就算是中国boy不想知道他也会说。


“我直逼京城皇宫时听那里的百信说,皇后并不是什么大家闺阁出来的女子,而是京城风花楼的花魁。”

 

……

 

中国boy愣了一下。

这个传闻,他好像也听说过。

 

 

人间传闻说皇后是个花妖,脸上还有个粉色花形胎记。身上总是带着天然的草木香气,容颜倾国倾城,一颦一笑都勾人心弦。皇上路过烟花场所时恰巧被她堪比天籁的嗓音吸引,自此天天在梦中呼唤那个女子的名字。

 

终于,他不顾太后的反对下令要立那名青楼歌女为帝后。从此沉浸在爱情中难以自拔,沦为一个只知道往后宫跑的傀儡皇帝。

 

听说,他的举止行为都是顺着皇后来的。皇后说东他绝不往西,皇后想要星星他都愿意花费无尽的钱财和人力去取悦她。

 

 

愚蠢的帝王和掌控天下的妖后。

 

 

“这种人能怎么管理好朝廷呢。”蕾丝对其态度很轻蔑的冷哼一声。

 

“难道你的意思是…花少北是那个昏君的儿子?”中国boy很聪明,很快就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对。”年轻的帝王点点头,伸手抚摸红色的帘帐。“我当初死也不愿意相信一个坐拥天下的男人会因为一个女人放弃一切。”

 

“很荒唐不是吗?”他又接着说:“但是很凄凉的说,我当初占领皇宫时也为那个女人的美貌动容过。”

 

  

——但是你还是把她给杀了。中国boy望着他,眼神仿佛是在这么说。

  

  

蕾丝望着他会意的笑了起来,比了个耶,“多亏有花少北。”

  

“花少北?”

  

“他是个心怀天下,有豪情壮志的人。”说到了花少北,蕾丝的眼神尽是欣赏和迷恋,像是个为一个才高八斗的美男子折服的小迷妹。

  

“其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花少北当时身为准皇子却愿意帮助我攻陷皇宫。他和我说他厌倦了辉煌的四角墙壁,想要出去看看,想要游荡江湖。”

  

“我还给他讲了很多故事,他好傻逼的,居然说我是个了不起的人。”

  

  

你确实是个了不起的人。中国boy继续帮他包扎。

  

“自从认识了他后,我的眼里容不下任何的一花一草。”蕾丝说。

  

  

“那他又是因为什么失忆的呢。”

  

“……哦,说来话长。”蕾丝轻轻歪了歪头陷入了回忆。

  

—— 

  

“你骗我。”少年冷漠的脸上难得浮现出悲痛的情绪。“不是说好的吗,我帮你坐上王位,你给我自由。”

  

花少北当时是个无情的,向往自由的少年。

  

帝王服饰并不是非常合适蕾丝,对于这种金灿灿的高昂服饰,是他求之不得又不与匹配的。

  

雷克斯当时是个青涩的,情窦初开的少年。

他不解的皱着眉,问道。“你不明白吗,如今我坐上了这个位置,我能给你一想要的一切啊。”

  

  

“你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

  

  

花少北的眼中镀上一层杀意,对于蕾丝眼中的情感,他是不屑参与的。比起这个对他怀有爱慕,能为他摘星星摘月亮的帝王,他更加欣赏那个大杀四方浸透在血泊中的江湖出身的贼子。

  

“我不需要你的一切,我原先就拥有它们,我并不稀罕。”

  

  

“我不可能成为你笼子里的金丝雀的,劝你识相点。”

  

  

 

在刀光剑影和泛着涟漪的血花中,伤痕累累的花少北离开了皇宫。陷入了永久的沉睡,在次会见艳阳时,他仿佛脱胎换骨。

  

  

——

  

“你武功没赢过他?”中国boy很震惊。

  

“是。”蕾丝无奈的点点头。

这是花少北用命换得的自由,也是蕾丝用命挽留也留不住的爱情。


只怪两人并非志同道合。

蕾丝自从在高举起义军的旗帜那刻起,便注定被“英雄”的称号捆绑在高高在上,毫无人情味的王座上。


花少北在将剑锋指向蕾丝的那刻起,就注定会铲除所有妨碍自己的人,将“自由”的权力用行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当时如果留下了他,将会有个非常悲痛的结局。”

  


“他真的变了好多,我更喜欢他了。 

  

——tbc

  

  

  

下章可能暂时没法完结了,咱切切和某幻还没冲呢。

评论(12)

热度(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